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水运

镇江运管圆满完成水路运输业年度核查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3

  近日,镇江市交通运管部门圆满完成全市水路运输业2014年度核查工作。此次核查采取对水路运输业户逐一上门核查的方式,以企业的经营资质、经营管理人员在岗与证书、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及各类档案台账建立等情况为重点。

 

  据核查结果,全市水路运输业应核查企业33户、船舶503艘,实际核查32户、船舶502艘,其中合格企业为31户、合格船舶为502艘。对未参加年度核查的1户企业和发现存在问题未予合格的1户企业,运管部门要求其限期整改,对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的,将依照有关规定逐层逐级上报取消其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此外,根据交通运输部最新规定,上述31户合格企业中有15户没有满足运力要求,对这些企业运管部门将积极有效引导企业进行合理的整合、并购,在一定的年限内提高其规模水平,以顺利通过未来的年度核查。水路运输服务业方面,全市73户企业核查率100%,但只有46户企业合格,剩下的27户企业收到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水路运输业年度核查工作的圆满完成,加强了运管部门对全市水路运输业的有效管理,进一步规范了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有效地维护水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长江泸州段今夏最大洪峰过境 水位涨幅创入汛新高 下一篇:厅航务局举办四川省水路危险货物运输岸上人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