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水运

四川省交通厅航务局检查南充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3 浏览数:5

1.jpg

 

  近日,局党委委员、安全监督长李跃勤一行在南充市地方海事局党委委员、安全监督长马武杰的陪同下,深入南充市仪陇、阆中等地检查水上交通安全。

 

  跃勤监督长一行察看了仪陇县地方海事处新购置的“川海巡111”号执法船,要求船检部门要加强和做好船舶建造后期评估及证书证照办理工作。

 

  检查了仪陇县船坞公司和港航公司企业管理情况,对仪陇县实施船舶公司化、归港管理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李跃勤监督长一行还现场检查了阆中东达立新旅游开发公司船舶夜航情况,听取了阆中地方海事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要求海事部门要切实加强阆中水上旅游船舶夜航管理工作。

上一篇:湛江海湾水上巴士一期开通3航线 改扩建4码头 下一篇:穆勒航运在青岛港再开新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