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张家港保税区庆祝建区20周年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数:2

17日上午,张家港保税区建区20周年庆典暨张家港保税区(金港镇)第九届香山文化旅游艺术节系列活动之“20年征程、20年辉煌”书画影展览在张家港美术馆举行。

据悉,“20年征程、20年辉煌”书画影展览是契合10月16日张家港保税区建区20周年之际而举办的一项主题性文化活动。书画影创作征集活动自8月下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张家港市书画影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在一个月时间内收到各类参赛作品300余件。

此次展览共展出98件作品,所有作品题材广泛,审美意识强,兼具传统与现代色彩,在分享魅力的同时,展现了张家港保税区(金港镇)20年内发生的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众志成城、拼搏进取精神激励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上一篇:四川公铁联运物流园 借势天府新区腾飞 下一篇:宁夏最大物流园开园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