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湖南常德益丰物流园助强本土企业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数:6

10月15日,自动输送线、电子标签拣选系统、庞大而整洁有序的库房。10月12日,在长沙麓谷高新技术区,几百名来自益丰大药房基层门店的优秀员工与全国医药企业及省市领导等嘉宾一道,参观了新落成的益丰医药物流园。这些长期在一线服务大众的普通员工见识了自动化、信息化程度最高之一的物流系统后禁不住发出阵阵感叹。这天上午,益丰医药物流园正式在长沙启用,标志着本土企业益丰大药房步入新的高速发展阶段。

发轫于常德、被称为“中国平价药房鼻祖”之一的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创建11年。11年来,益丰大药房从首开中南五省“开架自选,平价销售”药品零售模式之先河后,高举“平价、专业”大旗,在华中、华东屡创奇迹。到目前为止,益丰大药房已经开设直营大中型连锁门店600多家,门店经营品种16000多种,位居“2011年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排名第6位”,在华中、华东地区均位列医药零售企业前三强,并位列“2011年度医药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首”,是“湖南省省级重点扶持的示范性医药企业”中2家医药零售企业之一。

随着益丰大药房的高速发展,建立一座全国领先的现代化物流中心迫在眉睫。从去年开始,总投资2亿元、占地4万多平方米的医药物流中心在长沙麓谷高新区动工。在10月12日的落成典礼上,采用国际领先的ERP信息系统和WMS物流管理系统吸引了各位医药专家,益丰大药房的物流运作方式也将由传统的模式转变成供应链管理模式,形成相对稳定的产销联盟网络,为益丰旗下的各家门店提供强有力的商品保障和质量安全保障。

上一篇:宁夏自治区最大综合型现代物流园区开业运营 下一篇:湖北宜昌东站物流园升为省级示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