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襄阳国际物流园建成为鄂西北最大的钢铁产业园 来源:襄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数:4

截至10月20日,湖北襄阳国际物流园区二号楼基础混凝土及垫层已完成,六号楼正在浇筑。

襄阳国际物流园总投资134.07亿元。一期已入驻光彩国际物流产业园、本昌投资集团(襄阳钢材城)、襄阳明珠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格力物 流)、襄阳东风合运物流有限公司4家企业,投资69.8亿元。其中由湖北本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鄂西北本昌钢铁物流园,总投资40亿元,将建成为 鄂西北最大的钢铁产业园。

据了解,该项目将充分结合襄阳市汽车制造业的产业优势,抓住城市建设的契机,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成为立足襄阳,辐射中部地区,集工程机械整机与 零配件交易、汽车整车销售、展示、仓储、物流运输、售后维修及二手设备交易,培训、会展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超大型商贸物流集散地。

襄州区交通物流发展局提供“驻站式”贴心服务,在襄阳国际物流园建设指挥部成立之初,该局就安排两名班子成员,与其他部门的同志一道,组成工作 专班,开展入户宣传、登记拍照、评估测量、签字确认等工作,用9天时间完成了300多被征收户建筑物及地面附着物的摸底锁定工作,用10天时间完成了出 图、汇总、认定工作。同时,按照园区建设的统一要求,走访物流企业,摸清底子,与有意入驻企业开展座谈,征求意见。

 

上一篇:湖北武当国际物流园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下一篇:湖北荆州将兴建多个现代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