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重庆两江物流园项目将开工 总投资9000万美元 来源:赢商网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数:4

近日,全球物流巨头意大利维龙投资公司与重庆两江新区签约,拟投资9000万美元建立物流运营基地项目。这是目前为止,维龙在中国最大的单体项目,旨在与重庆共同打造中国对欧贸易中心城市。

根据投资协议,重庆两江物流园项目总投资约9000万美元,项目占地约327亩,总建筑规模约17万平方米,包括物流仓储用房及配套设施用房等。

据了解,意大利维龙投资公司是意大利最大的工业物流设施开发商,拥有奔驰、保时捷、ABB、LV、凡客诚品等多家世界五百强以及行业龙头企业客户资源。业内人士表示:“该项目建设建设会带动大量的欧洲物流和贸易企业进驻两江新区。”

此次项目合作是两江新区目前最大的外资物流项目。相关人士介绍,项目计划年内开工,分两期建,预计2014年完工。运营之后,最迟2016年上半年,以维龙为龙头的重庆两江物流园营业额将超过5亿元人民币。

上一篇:林安物流园创新管理模式 下一篇:山东潍坊高新区打造现代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