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滨州物联网园区建设规划超前推进有序 来源:RFID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数:4

10月23日,科技部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专家评估组到我市对黄河三角洲(滨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考核。副市长耿涛,市政府党组成员、黄河三角洲(滨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惠军陪同。

评估组先后到国丰高效循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绿洲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万亩蔬菜种植示范基地、绿都安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园区现场考察,并听取了我市关于农科园的建设情况汇报。

评估组认为,滨州市有着发展高效生态农业得天独厚的条件,是现代农业投资的沃土。科技部批复设立《山东滨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并被确定为全国三 家“部省共建”园区之一,与北京现代农业科技城、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组成共建联盟,被纳入科技部全国“一城两区百园”布局之中,有着极高的战 略地位和深远意义。滨州在园区建设上使命重大,机遇与挑战并存。评估组称赞滨州市委、市政府对园区建设高度重视,做到了勇于探索、规划超前、推进有序、企 业积极,一些具体的项目引进和建设成果明显,尤其农业物联网信息化建设快速有效。同时,对于农科园下一步如何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上一篇:广东开平打造高标准现代商贸物流园区 下一篇:齐齐哈尔拜泉县建设大型综合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