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安阳 濮阳共同打造内陆无水港物流园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08 浏览数:4

11月1日,河南省交通投资集团分别与安阳、濮阳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物流园区建设,在安阳、濮阳共同打造内陆无水港物流园。

安阳路港国际综合物流园项目占地约1000亩,总投资约15亿元,将以公路口岸为核心,发展以海关监管、国际物流、物流企业区域服务中心、物流信息平台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国际物流园区,建设公、铁、海、航国际多式联运中心、海关监管中心、国际和国内物流交易中心、城市配送中心,构建与郑州综合保税区、出口加工区等物流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区港联动体系。

濮阳路港国际综合物流园区项目一期规划占地约755亩,总投资约17亿元,包括国际物流园区、西客站运输枢纽综合体两部分。将以公路口岸为核心建设以海关监管、国际物流、物流企业区域服务中心、物流信息平台。

这两个物流园区的建设将对化工、医药、新材料等多种物资的快速运输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篇:河南濮阳安阳将建综合物流园区 下一篇:简阳规划布局出物流产业“一港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