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沈阳保税物流园区政策叠加降低物流成本70%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数:6

记者从沈阳保税物流园区管委会获悉,中心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可以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70%,缩短退税周期近三个月,有效解决区内企业周转资金紧张等问题。目前,已与保税物流中心达成意向企业35家。

据园区管委会主任林强介绍,中心对进入保税物流园区的国内货物实行进区退税,不需实际离境,可实现当日完成。改变了保税区现行的离境退税方式,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满足了区内生产企业的“一日游”需求。该中心特有的口岸功能、出口退税等优惠政策,便利了加工贸易深加工结转企业间的货物流转,同时,对国际分拨、配送、采购及国际中转等业务提供了操作平台,将有力地促进企业拓展新业务,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

上一篇:江苏淮安清浦区首家民营物流工会成立 下一篇:峄州物流园区保税仓库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