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龙岩陆地港现代物流园建设项目 来源:中国龙岩网 发布时间:2012-11-15 浏览数:5

日前,龙岩国际物流中心建设有限公司与紫金象屿(龙岩)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龙岩陆地港紫金象屿现代物流园项目合作意向书。紫金象屿现代物流园将成为我市物流产业跨越式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式的项目。

据悉,意向书明确了双方合作的原则和项目发展定位。合作原则是:发挥优势、共同发展,精诚合作、互惠双赢;发展定位是:立足龙岩,服务海西,辐射闽粤赣区域,打造龙岩集矿原料和设备的国内贸易和国际贸易、物流仓储、配送、仓存管理、有色金属交易、物流公共信息等一体的公共物流平台,成为龙岩最具影响力和辐射力的物流园。紫金象屿物流园入驻陆地港,将为紫金矿业本土企业建立统一的总仓配送中心,优化库存的集中管理模式,大大提升自身的影响力,从而也为龙岩市物流行业迈向全方位、立体式的物流体系注入活力,形成标杆性作用。

上一篇:从广西钦州保税港区跨越发展看钦州巨变 下一篇:青岛保税港区获批汽车整车进口口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