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石家庄:肉食水产冷链物流园建成 来源:水产养殖网 发布时间:2012-11-20 浏览数:5

日前,双鸽斥巨资打造的规模化冷链物流基地又新增5万吨大型综合性冷库,这也标志着,以该冷库为中心的华北地区最大肉食水产品集散地和信息中心在石家庄南部形成。

据悉,目前双鸽冷冻冷藏规模已达8万吨,今年正式投入运营,同时,一系列信息化系统和检验检测系统也已建成。新建的大型综合性冷库能够满足各类肉食水产品、水果蔬菜、各种干果调料的冷冻冷藏,交易品种达几千种。

该项目是农产品[4.74 0.21% 股吧 研报]现代流通试点项目、河北省物流业“双十示范工程”,冷链物流园区也将促进肉食水产品的流通,为平抑市场物价发挥“蓄水池”作用,打造肉食水产品的安全放心流通渠道。

上一篇:前10月乌兰察布物流园区完成投资54.3亿元 下一篇:普洛斯青岛胶南物流园日前正式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