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中国物流实验基地落户迁安 来源:唐山晚报 发布时间:2012-11-21 浏览数:3

日前,迁安北方钢铁物流产业聚集区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式命名为2012年度中国物流实验基地,成为今年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物流产业聚集区。

迁安北方钢铁物流产业聚集区是河北省认定的首批省级物流产业聚集区。近年来,该聚集区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和钢铁产业高度聚集优势,定位于打造国家级现代钢铁物流产业示范基地和中国北方重要“内陆无水港”。两年来,该园区累计投资6亿元,实施了驿港大街东延西拓、35kv变电站等六大基础设施工程,基本达到“七通一平”标准。

截至目前,迁安北方钢铁物流产业聚集区入驻物流企业已达51家,今年1至10月份实现营业收入27.2亿元、税收3462万元。

上一篇:赣州市综合商贸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00亿元 下一篇:前10月乌兰察布物流园区完成投资54.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