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百色建西南地区最大农产品物流园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1 浏览数:3

为保障“南菜北运”和供港澳蔬菜,广西在百色市田阳县建立大型国际现代农业物流园。据了解,该物流园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冷库设备安装和信息化工程建设,计划在今年12月上旬试运营,明年4月正式开业。届时,田阳国际现代农业物流园将成为中国西南最大的“菜篮子”。

该物流园是一个以现代物流为基础,带动农产品流通,升级桂西地区农产品品牌,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中国与东盟各国商贸交易持续繁荣发展的市场集群。建成后可提供近百万平方米的集中仓储空间,10万平方米冷库保藏规模,可实现年交易额700亿元以上、年交易量2000万吨以上的交易规模。田阳农业物流园将立足于农产品供应链的源头,从生产、流通等各个环节优化整合,保障农产品安全可靠,构建国家“南菜北运”重要物流体系。

上一篇:中投保税物流园将建公共外库和多式联运中心 下一篇:海口新海物流园下月开建 将成海南最大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