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八达远野新都物流园区 来源:八达远野新都物流园区 发布时间:2012-11-24 浏览数:1

八达远野新都物流园区位于北部新城—新都(成都北大门)川陕公路要道,位于新都物流中心二期,北部新城以东,宝成铁路以西,南至成都绕城高速公路,北至新都锦水河西路。

项目规模

项目建设规模为总用地93亩,净用地80亩。净用地面积为53280平方米,按现在已知的宽度144米计算,长度为382米。

项目定位

根据新都物流中心一期建设实际情况,结合本公司优势。本项目定位是:将物流仓储、配送、物流信息、商务活动服务在空间上的整合,以仓储中心为依托,以专线公司操作平台为利润点,建设符合现代物流需求的,实现为社会物流市场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的小而精的综合性物流园区。

项目建设目标

建设成具有仓储、中转、配送、货运代理、物流信息交易等物流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园区。

上一篇:武汉东西湖保税物流园 下一篇:成都西联钢铁物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