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赤峰市打造中心城区近郊物流园区产业带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数:1

近年来,赤峰市物流产业快速发展,形成了红山物流园区、松山物流园区、和美工贸园区“三足擎天”产业带。

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是经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批准立项、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重点推进的商贸类项目。自2006年6月启动建设至今,建成区面积已达8500亩,预计2012年年底,园区将实现销售额200亿元,税收6.5亿元,安置就业1.7万人。

松山物流园区位于赤峰新城东北部,地处京通铁路、306国道和农研地区形成的三角地带,总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2平方公里,二期4平方公里。园区主要建设农用机械、农业生产资料、农畜产品、小商品、建筑工程及矿山机械、五金机电、大型仓储和加工等专业功能区。

赤峰市和美工贸园区位于喀喇沁旗牛家营子镇,西至民航机场,东与赤峰新城区相连,总规划面积30多平方公里。是喀喇沁旗充分发挥接壤赤峰新城区的地缘优势,主动参与新城区产业布局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喀喇沁旗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提升三产比重的重大举措。目前,园区已征地面积4800亩,分两期进行建设。

上一篇:中物华商曹妃甸国际物流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下一篇:长兴综合物流园区获“中国物流实验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