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中物华商曹妃甸国际物流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数:2

日前,“中物华商曹妃甸国际物流园项目投资建设”举办签约仪式。中物华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景福与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装备制造园区管委会主任张知宝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上,刘景福详细介绍了曹妃甸国际物流园项目的总体规划、发展方向、战略定位和操作实施方案。同时表示,曹妃甸国际物流园项目将紧紧围绕装备制造园区的总体规划和目标定位进行规划建设,为装备制造园区乃至曹妃甸工业区的蓬勃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曹妃甸国际物流园将以现代物流为基础、以打造新型钢铁产业链为核心,采用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及现代物流管理模式,针对钢铁产业链和装备制造产业打造集科研、生产、加工、物流、现货和期货交易、码头、进出口保税、电子商务及金融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一流、世界知名的国际现代物流园。

据悉,该物流园规划占地253万平方米;码头岸线1000米,将建成4个十万吨级泊位的通用散杂货码头;项目总投资100亿元。

上一篇:美安物流园普通仓库投用 下一篇:赤峰市打造中心城区近郊物流园区产业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