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捷丰(泰国)国际物流园项目受关注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3

 

  昨日,第2届南博会暨第22届昆交会服务贸易馆举行服务贸易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云南捷丰投资有限公司先后与红河奔腾物流有限公司、红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加盟捷丰(泰国)国际物流园服务贸易合作协议,与云南一家客商签订了购买捷丰(泰国)国际物流园商品交易中心商铺协议。

 

  这3项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捷丰(泰国)国际物流园迎来了第一批云南本土企业和商户入驻。

 

  据介绍,云南捷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正在建设的捷丰(泰国)国际物流园,是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经贸合作发展联合会向我省企业力推的物流项目。

 

  该项目位于泰国与老挝交界处,紧邻昆曼国际大通道,总占地627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

上一篇:5.5亿元物流园将落户亳州经开区 下一篇:自贡市板仓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