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营口市交通物流园区筹建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4

  营口市交通物流园区是以交通物流集团为主体建设的综合服务型城市物流园区。

 

  项目定位为营口市占主导地位的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通过建设物流企业基础设施平台和物流信息化平台,依托营口市主城区,为工业及商贸企业、城市零担物流企业、配货企业和配货车辆提供第三方、第四方物流服务。

 

  营口市交通物流集团历时近半年,先后四次去南方考察调研先进物流企业规划建设模式,目前,企业经营模式已经确定,正在进行项目的规划设计。

 

  为了保证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市交通物流集团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具体负责项目的建设、营销运营、信息化等工作,为园区的正式开工建设做好准备。

上一篇:九江市首家保税物流园加快建设 下一篇:黑龙江:双鸭山中俄国际文化物流经贸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