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中远泓广国际物流园签约仪式在郴州苏仙区举行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1

  6月17日,由广州中远物流有限公司与郴州泓广物流有限公司共同投建的中远泓广国际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苏仙区举行。

 

  郴州市、苏仙区领导张爱国、张扬平、张长发、李浩、李志红、陈春阳、陈国生、张万冬、吴文明、欧阳海波、罗情华、喻棉秀参加仪式。

 

  中远泓广国际物流园是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公司与郴州泓广物流共同组建的以有色金属原矿及产成品仓储管理为主导的现代化保税电子商务物流园。

 

  园区整体规划建设用地300亩,总投资估计超过6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21.8万平方米,计划8月30日前完成全部主体工程。

 

  该项目利用郴州市交通区位优势,依托中远专业化操作能力和国际品牌号召力,为郴州当地有色企业带来新的市场机会,实现行业的二次腾飞。

上一篇:将秦巴物流园区(河市)建成秦巴地区现代综合物流高地 下一篇:南通综合保税区封关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