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装备技术

LOGIMAT胜斐迩垂直升降柜 适于小件存储和拣选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2

  LogiMat是自动储存和拣选解决方案,不仅显著提高仓库的运作效率,而且利用最小的空间实现存储和拣选的高效率和灵活性。胜斐迩LogiMat垂直升降货柜用于垂直仓储的自动化系统,同时也可整合小件仓储、准备和订单拣选的自动化应用。LogiMat遵循便捷的“货到人”原则。

 

  LOGIMAT胜斐迩迟滞升降柜优势:

 

  1、通过计算机控制流程,使订单拣选的差错率最小化。

 

  2、降低超过70%的行走时间。

 

  3、流程自动化提高6-10倍的订单拣选速度。

 

  4、相对传统的静止仓储解决方案,节省更多的仓储空间。

 

  5、紧凑型的设计降低能源和仓储成本。

 

  6、模块化组装,适用于您的实际情况。

 

  配件可选项使效率最大化:

 

  1、如果需要,可以为LogiPointer安装激光指示系统,使拣选更加简单。

 

  2、LogiLift是高度连续可调的操作台,根据操作人员的身高调整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度。

 

  3、LogiLift是可倾斜的机械装置,使拣选动作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减少拣选路径。

 

  4、LogiSafe是一款经济的锁门,尤其适用高价值的货物。

 

  5、LogiGuard借助红外线光幕保护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6、LogiStub能够将托盘拉出操作窗口,为搬运货物提供便利,如使用高架起重机便于搬运货物。

 

  7、订单拣选推车与主机无线连接,可使用电子便签拣选。

 

  8、LogiMat提供不同的托盘尺寸,重量从250千克到750千克,因而能满足个性化需求。

 

  胜斐迩提供LogiMat软件和IT的解决方案

 

  标准化为项目投资提供了保障。而LogiMat是基于标准软件开发的,能满足各种各样客户的需求。

 

  LogiMat软件是针对LogiMat开发的标准软件,共有5个版本和20多个扩展模块,组成定制的仓储管理系统。也就是说每个项目都有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满足特定的物流流程。

 

  即使使用第三方软件,这款简单的驱动软件也能够可靠地、有效控制LogiMat。

上一篇:上半年我国海工订单全球第一 新船涨近八成 下一篇: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和FMX重卡亚洲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