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大连:烟草物流中心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东方烟草报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数:3

在近日的“235”教育实践活动中,大连烟草物流中心坚持立足实际,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使教育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实现了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为营造教育实践活动良好氛围,大连烟草物流中心仓储部利用晨会时间开展“‘235’教育实践活动分享会”,组织职工谈对“两个至上”、“三个始终”、“五种意识”的理解;配送部组织开展以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运输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大讨论;办公室策划制作活动条幅、展板等。

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职工勇担责任、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配送部提出,送货员要做好“五项提醒”:提醒客户核对送货清单,包括卷烟数量、品种、规格以及发票;提醒客户按时订货,避免漏订、错订;提醒客户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客户及时存款,防止订单无效;提醒客户注意雨季卷烟防霉。运输部重新调整送货车的送货户数和线路,在保证及时准确的前提下力争做到节能降耗。安保部组织职工参加消防知识培训,开展防盗、防抢、防火现场演练。仓储部装卸班组职工自制大连市内宾馆、旅馆电话簿,购置市内导游图,为前来大连烟草送货的工业企业司机提供帮助。

上一篇:中国农产品4600万人民币洛阳买地建物流中心 下一篇:西继迅达公司物流发运中心即将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