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考察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发布时间:2012-09-21 浏览数:3

9月15日上午,海关总署加贸司司长张皖生在深圳海关副关长叶金球、深圳机场海关关长吴强的陪同下莅临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考察。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淮、物流园公司副书记包仕仪热情地接待了张皖生司长一行。

张皖生司长实地察看了保税物流中心海关办公场所、查验场所,并重点听取了机场海关及我司对中心封关运营情况汇报,同时深入了解了通关单验核环节调整对保税物流中心的影响,以及保税物流中心亟待解决的其他问题,并就加贸企业上下游编码不一致、物流企业多系统操作等相关问题现场给予答复。

张皖生司长在现场指出,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业务特点突出,彰显了经济特区特色,更取得了在全国30余家保税物流中心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海关总署设立保税物流中心的初衷,加贸司将考虑把深圳机场物流中心打造成为保税物流中心新功能、新业务“先行先试”的试点平台。海关总署加贸司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的发展。

上一篇:筠连县建高规格现代粮食物流中心 下一篇:九芝堂1亿元打造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