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香坊区总投资4.7亿元建设和平物流中心 来源:中国物讯网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数:6

从香坊区获悉,总投资4.7亿元的和平物流中心日前启动建设,哈南工业新城香坊工业园区域内新添一处重量级金属物流园区。

据了解,和平物流中心位于哈南工业新城香坊工业园区内,地处哈平副路与102国道的交会处。物流中心规划总占地35.6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1.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交易量达300万吨以上的钢材及初级加工制品,成为区域内一处集钢材贸易、加工及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型钢铁综合物流中心。物流中心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预计明年投用,将完成营业用房和部分货场的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经营品种可达20多类上千个品种,预计可容纳客户300户以上。

上一篇:南沙港区未来5年 获广州港百亿投资 下一篇:河北省医药物流中心的建成 乃华北地区最大医药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