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郑州航空港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开建 2014年建成通车 来源:东方今报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数:1

27日,郑州航空港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以及龙子湖高校园区公交综合停车场和郑州东站公交综合枢纽站同时开工建设,2014年建成通车。

据了解,郑州市区到航空港区已开通了8条常规公交线,但长途大巴一直没有,在航空港区上班和生活的居民,想坐长途汽车外出,只能辗转到市区。

27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开工建设,其中就有长途客运站。

郑州航空港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包括:航空港区公交综合停车场、航空港区长途客运站、航空港区出租车综合服务区三个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三个项目计划于2014年建成通车,建成之后郑州航空港区将集公交、客运、出租、轻轨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方便港区群众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27日上午开工的,还有龙子湖高校园区公交综合停车场以及郑州东站公交综合枢纽站。

据介绍,郑州航空港区已经得到国务院规划批准,要在未来3~5年,建设成为一个超过百万人口的宜居航空城,规划面积189平方公里,是一个较大规模的城市组团。

上一篇:豫东农资物流中心奠基 下一篇:成都4大物流中心连成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