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苏宁物流基地升级12小时送货上门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1

  苏宁物流配送再升级。昨日,苏宁重庆物流基地二期工程正式动工,预计明年6月峻工。届时,将支持100亿元的销售规模,实现12小时内送货上门。

 

  据介绍,苏宁重庆物流基地是集物流、售后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基地。其二期工程主要搭建小件仓库,建成后,将完成苏宁集团全国12个始发仓的战略布局。

 

  届时,该基地大件商品存储能力将达到21万件,支持销售规模100亿元以上;最大辐射半径200公里,12小时内送货上门,每日最大收发量5万台套。通过智能化技术,平均收货时间由2小时缩短到20分钟。

 

  又讯,自6月6日,苏宁互联卡在重庆等19个城市开放预约以来,已有59.6万人预约。使用苏宁互联卡参与世界杯活动,有机会获得特斯拉终身使用权。

上一篇:滇中新区添超大物流基地 下一篇:江北拟建新的电商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