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滇中新区添超大物流基地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0

  近日,滇中产业新区管委会与卓尔发展集团签署协议,拟在滇中新区,大板桥镇轻轨站机场高速两侧区域内,投资建设卓尔亚洲博览城,打造辐射中国西南及东南亚的超大型商贸物流基地。

 

  据悉,该项目总占地约3000亩,建设规模330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营后,可辐射整个西南市场,并通过云南省4条出境通道,辐射东南亚国际市场。

 

  该项目预期年交易额约1000亿元,可创造约10万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卓尔发展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大型消费品批发市场物业提供商和运营商,目前正着力发展商品交易平台集群,在武汉、天津、沈阳、西安、昆明等中国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多个集展示、交易、仓储、物流、电商于一体的超大型消费品集散中心,形成全国最大的网络化消费品交易物流体系。

上一篇:新建30物流中心 当当网挺近长江经济带 下一篇:苏宁物流基地升级12小时送货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