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赤峰保税物流中心通过自治区四家单位联合预验收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3

  7月31日,自治区首家保税物流中心--赤峰保税物流中心,经过近一年的建设,通过了满洲里海关、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税务总局、自治区外汇管理局四家单位的联合预验收。

 

  在听取了赤峰市关于赤峰保税物流中心的情况汇报后,联合验收组现场对赤峰保税物流中心的基础设施、硬件标准及即将作业的信息化平台等设施进行了验收,经过综合评审,联合验收组认为赤峰保税物流中心达到了验收标准,并与我市签署了预验收纪要。 赤峰保税物流中心于2013年8月8日,通过国家四部委批准予以建设,中心总投资7.2亿元,占地总面积24万平方米,目前,卡口、报关楼、6座保税仓库、露天堆场、以及信息平台全部建设完毕,3条铁路专用线和集装箱堆场等配套设施已经投入使用。8月份国家四部委正式验收后即可封关运营。中心封关运营后,我市乃至自治区将拥有真正意义上的内陆“无水港”,进口货物可就地报关、装车,口岸直接验收,企业的出口货物达到中心暨视同出口,省去了我市乃至蒙东地区外向型企业的运输与仓储费用。

 

  市区两级领导姜宏、吴平、姜俐欣、杜仕民出席预验收工作会议并陪同预验收。

上一篇:东莞保税物流中心加快升级为合保税区 下一篇: “千万平米”物流园工程进展快 10重点项目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