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陕西西安将逐步外迁二环以内的客货运站场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15 浏览数:3

今年还将加大公交智能调度建设三期工程建设力度,投资1500万元加快推进公交车载GPS安装,完成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和公共交通服务信息系统建设。

同时,建设集智能调度、运营监控和公众出行信息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公共交通智能调度和控制中心。完善出租车信息管理系统,在规模较大的出租车公司建立二级网络,完善和规范96716公共交通服务平台。任立新说,这些措施都能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二环内客货运站场逐步外迁

“十二五”期间,该市将逐步外迁二环以内的客货运站场,有效降低大型客货运车辆进城对城市交通的影响。并对泾河物流中心、马家沟物流中心等9个货运枢纽进行规划建设,引导货车进入物流场站。“这都将从很大程度上缓解城市道路交通压力。”任立新说。

西安过境快速公路力争年内开建

“为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路网结构,加快主城区与副中心城市快速连接,推动农村城镇化进程,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年内确保完成610公里的二级公路网化工程。”任立新说,同时力争年内开工建设西安过境快速公路,缓解过境车辆对城市交通的压力。

上一篇:浦东机场国际货邮吞吐量全球排名第三 下一篇:中山:货运站日吞吐量锐减超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