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广东物资钢材 (九江)加工物流基地开建 来源:现代物流报 发布时间:2012-09-10 浏览数:9

广东九江镇人民政府与广东物资集团公司日前正式签订“广东物资钢材(九江)加工物流基地”项目用地协议。该项目首期用地约80亩,首期投资约1.6亿元,是九江金属材料市场继中国铁物之后第二家打破央、国企传统模式结合第三方进行投资的项目,以钢材贸易、加工、仓储、配送为主;建成后预计钢材业务超100万吨,年加工能力超150万吨。项目定于2013年8月份建成投产,并由广东物资集团引领下属领军企业强势进驻经营。

该项目是九江镇人民政府与广东物资集团公司继2011年6月24日签订《“广东物资现代流通服务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就广物集团下属金属材料产业立足九江,推进双方金属材料流通战略合作领域发展,携手九江金属材料市场壮大“广东金属物资市场”品牌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广东物资集团计划在加工物流基地开业经营一年内在九江建设广物总部基地,继续拓展金属材料产业(含有色金属)的发展,并将旗下的汽车、木材、房地产、港口物流、散装水泥等产业逐一转移到九江镇,打造最具规模的综合型现代流通服务基地。

上一篇:江津:珞璜站将成主城南部唯一一级货运站 下一篇:新疆昌吉州计划建立四大物流运输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