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佛山欲做国际化农产品物流集散地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9-29 浏览数:4        首届广东(佛山)安全食用农产品博览会将在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花卉世界博览中心举行,为期5天的农博会,将有海内外300多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参加。昨日,佛山市市长刘悦伦在检查展区时表示,此次佛山不仅要借农博会展示安全的食用农产品,还要力争通过展会影响力让佛山成为国际化的优质农产品物流集散地。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的展览馆分A馆和B馆,A馆为农产品、各类食品安全检测工具、佛山“智慧菜篮子”的展示体验区,B区为农产品的展销区。昨日记者在A馆看到,佛山五区、湛江、肇庆、云浮、广州、珠海等21个地市和新疆、西藏、台湾以及韩国的筹备人员在各自的展区陆续布置各自特色展品、传统工艺。而在B馆,这里46家企业按照商品种类,分为养生保健区、粮油干货区、加工烹饪区。

刘悦伦在检查完展区现场后表示,“今后更重要的是要在生产、流通过程中把监管体系建立起立,通过这个监管体系,使得全省、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优质安全农产品集中到佛山来,成为一个很重要的集散地,这样就使全世界各地的农产品能以一种最便捷的通关方式进入到佛山这里,然后通过这个地方输送到珠三角、广东乃至全国各地。”

上一篇:晋江围头有望成为台湾白酒进口集散地 下一篇:长沙货运老北站站场全部拆除 旧址将修精英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