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温州打造中国进口葡萄酒集散地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0-17 浏览数:9

近日,“扶工兴贸”正当忙,温州市酒类行业协会联合温州市进口葡萄酒贸易促进会、温州市国际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有限公司等发起筹建“温商进口葡萄酒全国经销商联盟”,力促在外从事进口葡萄酒行业的温州商人群体回归,共同将温州打造成“中国进口葡萄酒集散地”。

上周新当选为温州市酒类行业协会会长的徐亮告诉记者,温州酒协等发出倡议组建该联盟时,就已得到众多在外进口葡萄酒商的响应,上海的多名温籍酒商已经回归加入温州酒协。他们纷纷表示打造进口葡萄酒的“温商品牌”时机已成熟,因为在进口葡萄酒领域,温商在浙江排第一,在全国也是名列前茅。

徐亮表示,通过联盟的打造,能形成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可以加强行业自律、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今年5月,温州(国际)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已经获市政府批准,接下去通过联盟会有更多在外温商参与建设集散中心。

上一篇:中国公路货运场站建设情况分析 下一篇:晋江围头有望成为台湾白酒进口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