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湖南岳阳1-5月集装箱吞吐量达9.5万标箱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2

  截至目前,岳阳集装箱吞吐量为94759标箱,同比增长11%,港口经济保持稳定增长势头。

 

  据悉,城陵矶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查验平台通过已预验收,计划6月下旬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验收后正式投入运营。

 

  正在进行试运营的湖南新美星有限公司外贸主管信心满满地说,湖南进口的肉类品种多、耗量大,湖南夜宵市场对进口的猪内脏、鸡爪等需求旺盛,进口的小鱼仔之类的冻品非常受岳阳食品加工企业的欢迎,进口肉类指定口岸一旦通过验收,投入运营的前景非常看好,而且通过城陵矶口岸,进口的冻品可以辐射集散到周边省市,将在岳阳形成一个冷链产品进出口基地。

 

  口岸办负责人介绍,城陵矶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投入运营,将为扩大湖南省对外贸易、促进冷链物流发展、加快临港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阳江港年内在建筹建15码头 下一篇:大连港与马士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