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培训学习

深圳发展高端物流人才支撑体系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01 浏览数:9

为了给深圳发展高端物流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本学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下简称“深职院”)与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合办物流管理专业,日前,深职院为该专业首批17名学生举办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据介绍,深职院与西雅图城市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因审批程序完成较晚,相关招生信息未能刊印在今年高考招生目录中,因此,新学期开学后,深职院采用了面向2012级新生进行“二次选拔”的办法。合作班的同学前三年在深职院进行语言和专业学习,授课由中美双方教师共同承担。学分修满后,可同时获得深职院专科毕业证书及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基础教育和管理证书。

学生毕业后,可前往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进修一年,获得该校本科学位证书。有意愿有能力继续深造的,还可以取得更高层次的学位。

上一篇:首届货架应用与发展论坛在沪成功召开 下一篇: 电子商务零售物流体系的三种主要运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