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培训学习

贵州局举办邮政普遍服务监管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6 浏览数:1

  为贯彻落实全国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对当前邮政普遍服务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以及“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主线的认识,近日,贵州省邮政管理局结合实际举办了邮政普遍服务监管能力提升培训。9个市(州)局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从转变观念、找准定位、依法行政和做好监督保障四方面进行了讲解,介绍了邮政普遍服务的涵义、形势和任务;分析了开展邮政普遍服务的动力来源和服务范围;结合实例,提出了应如何运用各方资源推动邮政普遍服务保障工作。

 

  贵州局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培训,提高监管队伍能力,适应行业监管需求,推动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安徽合力蚌埠液力首届工商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篇:简要分析发展水产品冷链物流产业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