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哈尔滨—无锡—三亚航线开通 深航B737执飞 来源: 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数:2

2012年11月5日消息,记者从民航哈尔滨售票处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近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开通哈尔滨—无锡—三亚和哈尔滨—烟台—南京两条新航线,均由深航波音737机型执行,每天一班。

据介绍,新增的哈尔滨—无锡—三亚航线,填补了哈尔滨至无锡以往无航线的空白,另外新增的哈尔滨至烟台、南京、三亚等航点,为广大旅客的旅游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其中,哈尔滨—无锡—三亚航线,航班号为ZH9525/6,9时45分从三亚起飞,12时20分抵达无锡,13时10分从无锡起飞,15时35分抵达哈尔滨;16时25分从哈尔滨起飞,19时抵达无锡,19时50分从无锡起飞,22时40分抵达三亚。哈尔滨—烟台—南京航线,航班号为ZH9285/6航班, 13时45分从南京起飞,15时00分抵达烟台,15时50分从烟台起飞,17时25分抵达哈尔滨; 18时25分从哈尔滨起飞,20时10分抵达烟台,21时00分从烟台起飞,22时15分抵达南京。

据了解,进入冬季后,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扩大冰城运力,增加航线,这其中尤以哈尔滨候鸟一族目的地三亚市居多。其中,南航在原有两个航班的基础上分别增加了哈尔滨—石家庄—三亚和哈尔滨—郑州—三亚的两个航班;川航新增哈尔滨—温州—三亚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3班。

上一篇:新加坡航空将收购维珍澳洲航空 下一篇:航联传播2012年第三季度民航传播指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