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哈尔滨——伊尔库茨克国际航线11月16日开通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数:6

从民航哈尔滨售票处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11月16日起,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将开通哈尔滨—伊尔库茨克国际航线。

该航线由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CRJ200机型执行,每周五飞行1班,具体时间为:10:00从伊尔库茨克起飞,12:30到达哈尔滨;13:30从哈尔滨起飞,16:00到达伊尔库茨克(以上时间为北京时间)。

伊尔库茨克是西伯利亚最大的工业城市、交通和商贸枢纽,也是离贝加尔湖最近的城市,被称为“西伯利亚的心脏”、“东方巴黎”、“西伯利亚的明珠”。随着俄罗斯和中国之间贸易往来的不断扩大,双边人员交流及航空物流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开通哈尔滨至伊尔库茨克航线就是为了满足此需求,为两国人民的旅游、休闲、度假、商务等提供方便,促进双方经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塞舌尔航空明年引进第2架A330 开通香港航线 下一篇:台拟推动桃园航空城计划 初估效益达17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