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塞舌尔航空明年引进第2架A330 开通香港航线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数:7

近日消息:塞舌尔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将在2013年1月引进第二架空中客车A330-200客机,并于2月正式开通塞舌尔至香港航线。

该航线每周执飞三班,往返于塞舌尔和香港,在阿布扎比中转。

塞舌尔航空首席执行官Cramer Ball 先生表示:“中国是世界上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这也促进了中产阶级的蓬勃发展,其人均可支配收入用全球标准来衡量都是很高的。这些因素使得这些年从中国出发前往境外旅游的人数大幅增长,尤其是从香港出发的旅客。”

“自2010年以来,前往塞舌尔的中国旅客增长了283%,是世界范围内增长最快的地区。”

“我们把香港看做促进塞舌尔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因此,塞舌尔航空要抓住机会,进一步拓展这一重要市场。”

“此外,通过在阿布扎比转机,我们可以和阿提哈德航空共享代码,以便未来把握更多往返中国的机会。这样的双重保证也有利于塞舌尔航空占有重要的市场份额。”

作为塞舌尔航空董事会和塞舌尔政府批准的商业计划的一部分,塞舌尔航空还确认将增加往返于阿布扎比的航班,从每周执飞4班增至6班。

“塞舌尔国民需要一个国家航空公司来支持不断增长的前往群岛旅游的旅客,而不只是我们的传统市场,还有新兴市场。而这也正是塞舌尔航空所做的,为潜在旅客开拓更广阔的飞行网络,同时保持一贯的高运营水准。”

“与阿提哈德航空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提供一个更大的飞行网络,并且不断改进,这是我们无法独立完成。我们的新路线带来了持续性的利润,并且有望在今年实现收支平衡,确保塞舌尔航空将继续增长,并且在未来的时间里不断的繁荣发展。”

上一篇:非洲快捷航空公布飞机涂装 将于本月底运营 下一篇:哈尔滨——伊尔库茨克国际航线11月16日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