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非洲快捷航空公布飞机涂装 将于本月底运营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数:4

据悉,非洲廉价航空公司快捷航空(FastJet)新涂装已亮相,并将于一周后开始售卖机票。快捷航空是由易捷航空(EasyJet)的创始人哈伊楼诺爵士(Stelios Haji-Ioannou)投资,目前已接收三架空中客车319飞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其第一个基地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开始运营。

新涂装在机翼尾部绘制了非洲灰鹦鹉,与鲜亮的黄色背景形成鲜明对比。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温特(Ed Winter)表示:“非洲灰鹦鹉以智慧闻名,此涂装完美地体现了非洲快捷航空的企业文化——智慧旅行。”该公司计划在开始运营后一年内,将机队飞机增加到15架;到2016年年底,将机队飞机增加到40架。

此外,快捷航空由于收购了肯尼亚Fly540航空的母公司,目前在坦桑尼亚、肯亚、加纳和安哥拉均有飞机运营执照。

上一篇:首都机场成全球第二大机场 年客流或破8千万 下一篇:塞舌尔航空明年引进第2架A330 开通香港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