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GLS与宅急送合作 将欧洲商务包裹服务带入中国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19 浏览数:5

英国皇家邮政集团15日宣布,旗下的欧洲包裹业务提供商GLS公司将与中国快递企业宅急送合作,提供中国到欧洲的快递服务——“欧洲商务包裹”。该服务专为企业客户推出,专注于B2B领域,并可对包裹进行全程跟踪。

GLS利用自身先进的递送平台和专业物流技术,为中国客户构建向欧洲传递包裹的渠道。宅急送作为GLS在中国的全球合作伙伴,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货物揽收和市场销售服务。双方合作将GLS成熟的服务品牌“欧洲商务包裹”共同带入中国市场。该服务计划于8月下旬在华北地区率先启用,并在随后两个月陆续登陆华东、华南地区。今年10月,“欧洲商务包裹”将扩展至全国范围。

英国皇家邮政集团国际董事总经理马克o汤姆森(MarkThomson)表示,“中国是欧洲的重要贸易伙伴,我们也看到了中国至欧洲的包裹快递市场正在飞速增长。去年中国是欧洲的最大进口国,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商机——将GLS在欧洲的运营体系与宅急送在中国的网络进行连接,为中国企业的欧洲出口业务提供更多便利。”

截至2012年,中国对欧洲的出口额已经达到欧洲进口总额的17.3%,在过去五年增长了近50%。

GLS在全欧洲范围内提供优质的包裹、物流和快递服务,是欧洲最大的陆地包裹服务提供商之一。GLS现有13,400名员工,其全资企业与合作伙伴的服务网络覆盖了42个国家和地区,并通过合作协议在全球范围内与其它国家和地区进行业务往来。

GLS国际董事总经理沙迪·奥索丹尼(SaadiAl-Soudani)表示:“我们很高兴宅急送能够成为我们在中国的全球合作伙伴。宅急送遍布中国城镇的网络和丰富经验与GLS在欧洲的专长相结合,让我们在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携手并进,共展宏图!”

欧洲商务包裹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包括从取件到投递的全程端到端电子跟踪系统,为对时效性需求较低的货物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包裹快递服务,从中国到欧洲投递全程一般为3-5个工作日。相较而言,目前中国对外快递市场的主要提供商投递时间通常为2-3天,费用也相应较高。GLS的专业知识和物流技术与宅急送在中国的覆盖网络和市场运营经验相结合,使双方共同推出的欧洲商务包裹产品在价格和服务质量上更具竞争力,而GLS与宅急送IT系统的整合使得用户能够对包裹进行全程跟踪。

中国到欧洲的包裹将通过北京、上海和深圳三个主要口岸,空运至英国伦敦和德国法兰克福进行中转。

宅急送成立于1994年,目前拥有3,000多个网点、两万多名员工、覆盖了全国2,000多个城市、乡镇和村庄,在中国有着广泛而深入的网络。双方的合作使得宅急送能够利用自身的国内7天收件服务,与GLS在欧洲的成熟物流网络对接,为客户提供中国至欧洲的高性价比快递服务。

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显宝表示:“宅急送在中国各地已经建立了成熟且倍受信赖的网络。不论您身处北京、上海、西安这些大城市,还是在新疆霍尔果斯这样的偏远地区,宅急送的网络都可以满足客户所需。与GLS的精诚合作,将会把我们的高品质服务扩展到众多欧洲国家和地区。”

上一篇:德国或正丧失国际物流中心领先地位 下一篇:第二季度赫伯罗特实现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