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全球港口追踪 预计美集装箱总量今年大增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21 浏览数:4

全美零售商联合会(NRF)与哈克特协会(Hackett Associates)周一联合发布八月最新的《全球港口追踪》预计报道。报道称同去年相比,今年8月美国主要集装箱港口零售市场进口量有望取得6.3%的增长。

报道预计今年全美集装箱总量将比去年提高足足4.8%。

全美零售商联合会供应链及海关政策部副部长乔纳森·歌德表示,如果零售商选择在节假日这一至关重要的期间将商品引进国内的话,集装箱港口的进口量未来数月都会取得显著增长。虽然实际销售量还要取决于消费者的就业水平以及其他方面的指标,然而这丝毫不影响零售商备货工作的进行,期望能在今年的秋冬季节获得更漂亮的成绩。

据《全球港口追踪》调查,6月全美港口共装卸集装箱140万TEU。同比去年增长10.7%,同比5月增长4.7%。据上个月《全球港口追踪》估计,7月全美港口共装卸集装箱140万TEU,同比去年增长2.6%。目前8月预计装卸总量仍为140万TEU,同比去年增长6.3%;9月总量涨到150万TEU,同比去年增长7.3%;10月150万TEU,同比去年增长13.2%;11月130万TEU,同比去年增长2.4%;12月120万TEU,同比去年增长2.4%。

上一篇:围头物流中心渐成台湾高粱酒集散地 下一篇:中国将贷款1.58亿 助南苏丹建设首都新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