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围头物流中心渐成台湾高粱酒集散地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22 浏览数:3

本报讯 (记者 刘益清 通讯员 方丽艳) 20日,随着近3000箱的台湾玉山高粱酒入驻晋江围头物流中心,至此,自8月初首批台湾玉山高粱酒入仓以来,已有近6000箱的玉山高粱酒从晋江围头港“登陆”,晋江围头物流中心逐渐成为台湾高粱酒的集散地。

据了解,玉山高粱酒为金门高粱酒三大品牌之一,由有101年历史的台湾烟酒公司生产。随着大陆销售渠道的逐步拓展,玉山高粱酒进口呈现常态化趋势。

台商选择围头港“登陆”的原因主要是,航程短、通关快速、物流配送便捷等有利条件。围头港东临台湾海峡,距离台中90海里,目前已开通两条“围头—台中”集装箱航线,每周进出4-6个航次,航程仅10个小时。同时,海关在围头港与围头物流中心启用电子关锁监控系统,进一步便利海关监管货物的流转,使企业既节省成本,又提高了效率。

上一篇:全球工业物流龙头普洛斯落户常平 下一篇:全球港口追踪 预计美集装箱总量今年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