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联邦快递优先货运业务在美传递时限领先 来源:国家邮政局 发布时间:2012-10-17 浏览数:4

近日,美国一项市场研究称,经综合对比紧急和非紧急卡车零担货运业务的传递标准及全国覆盖率,联邦快递优先货运业务在全美卡车零担货运业务中传递时限最快。

联邦快递表示,公司最近针对优先货运业务提高了传递时限标准,进一步缩短了美国国内和美国至加拿大的货物传递时限。对卡车零担货物,优先业务的服务范围仍遍及全国,且提供免费退款保证服务。

近年来,联邦快递货运部门不断向卡车零担货运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包括联邦快递优先货运业务和经济货运业务,以满足企业对货运速度和价值的要求。其中,优先业务更适合注重投递速度的企业,经济型业务更适合注重节约成本的企业。

目前,联邦快递货运部门拥有3.2万名员工和2万辆运输车,每日平均货运量超过8万件,2011/12财年实现业务收入53亿美元。

上一篇:解读ZARA:逆向思维的设计概念 创新的物流配送 下一篇:网购快递满意度不足四成 申通圆通韵达投诉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