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响应浙商回归 天天快递总部迁入杭州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数:2

创建于1994年10月的天天快递,是国内著名的快递企业。今年8月份奚春阳以1.6亿元收购天天快递60%股权并出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经过重组后的天天快递续写辉煌,仅仅2个多月,天天快递快件量已由原来的每天28万单,增长到目前的70余万单,已经打破了天天快递成立18年来的最高纪录。

昨天,天天快递总部正式迁移至杭州滨江区银丰大厦,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邵钟林、浙江邮电局局长杨世忠等人都参加了搬迁庆典仪式。

奚春阳表示,之所以将总部搬迁至杭州,一是响应浙商回归。来到杭州会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包括税收、土地、工商、税务等相关政府部门大力的支持。其次,杭州是电子商务的发源地,而天天将来的重点会做电商快递,这样正好有利于两者的合作。最后一点是出于感情上的原因,想回家乡作点贡献。

下一步,天天快递计划突破100万的日订单量,奚春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天天快递与申通快递将单独分开运营,在差异中寻求共同发展。天天快递由原来以大件为主向小件和商务件为主转型。此外,天天快递将投资10亿元改造软硬件。主要投资在呼叫系统、基础建设、网络规划、信息化建设、时效建设和 CI等六个方面,其中基础建设这块,年底前将对37个集散中转中心进行改建和扩容,并将集散中转中心总数增加到50个。

上一篇:火了电商 忙了快递 下一篇:昨日光棍节网购很火 快递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