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国家邮政局集众智论发展 来源:中国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数:4

11月19日至20日,国家邮政局召开年度务虚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分析行业当前面临的形势,集中智慧,研讨2013年工作。局长马军胜主持会议并发言。

马军胜表示,2012年,全国邮政管理系统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不断完善普遍服务保障监督机制,不断完善快递服务体系,服务型政府建设取得明显进展,为完成行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马军胜提出,2013年,应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深入贯彻实施《邮政法》,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加强邮政普遍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强快递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快递服务大发展上水平;确保省以下邮政监管工作运行有序,不断健全完善邮政管理体系;全面加强党建和队伍建设,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

上一篇:军需物资可实现联勤直达配送 下一篇:顺丰速运全货机落户常州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