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国庆期间物流配送紧张 小米手机发货速度或受影响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9-26 浏览数:8

十一黄金周临近,记者从各大快递公司了解到,多数快递公司将正常营业。但由于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很多人都会给亲朋好友寄送礼物、月饼等物件,必然导致近期物流配送的相对紧张。对此,小米公司于昨日发布了《国庆期间物流配送发货情况的公告》,对可能发生的小米手机发货速度受物流影响而延迟做出了事先说明,并希望得到广大米粉们的理解。

快递公司广告语:

国庆期间,由于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多数人都在给亲情朋友寄送礼物、月饼等物件,导致近期物流配送相对紧张,小米手机的发货速度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带给米粉们的不便希望能够理解。

我们会跟进物流配送的状态,及时公告各种情况,并争取在第一时间给大家送出物件,感谢米粉们一直对小米公司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中储股份:物流业务保障业绩 利于发展 下一篇:苏州市物流业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