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电商的输油管道物流 来源:油管网 发布时间:2012-09-03 浏览数:7

苏州物流公司介绍:物流就好像电商的输油管道,油流过去,总会在管道上留下油滴,这些“油滴”便是积压货品。与传统电商平台相比,除价格更便宜外,”24拍”还有其它一些比较明显的特点,其中最突出的便是货品来源不同。

物流运输板块今日低开,随后再大盘带领下震荡上扬,截止午间收盘上涨4.23点,涨幅0.26%,收于1633.93点。

中海海盛领涨2.23%,宋都股份上涨2.01%,南京中北上涨1.9%,新宁物流上涨1.79%,飞马国际、中储股份、外运发展、国恒铁路、亚通股份涨幅居前。*ST长油下跌2.36%,垫底;大连港跌1.02%,SST天海跌0.82%,中海集运、中国国航、中国远洋微跌。

“下半年比上半年更困难。进出口未来两三年都将低迷。全球经济不景气,国内经济变数较多,港航企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常德传在参加1日在长春举行的中国企业500强论坛时说。今日航运股表现疲软,近三分之一航运股下挫。

上一篇:积极推动新的能源管线项目 下一篇:新疆伊宁-霍尔果斯输气管道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