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伊格尔博格曼赢得西伯利亚至太平洋输油管道项目大单 来源:新华08网 发布时间:2012-09-06 浏览数:14

北京9月3日电(记者董雅俊)记者从科德宝集团获悉,其旗下伊格尔博格曼公司(EagleBurgmann)日前又赢得东西伯利亚至太平洋输油管道项目一期中三个泵站的合同。

东西伯利亚至太平洋输油管道是一项巨大的石油管道工程,总长约5000公里,由俄罗斯国有公司TransNeft在俄罗斯东部进行修建。管道上将建设43个泵站,伊格尔博格曼公司将为此管道上大部分泵站提供特殊密封件。目前管道工程一期已建设7个泵站,另外5个泵站正在建设中。这笔追加订单是伊格尔博格曼公司最近赢得的又一个大项目。

东西伯利亚至太平洋输油管道工程预计将于2016年完成,将从西伯利亚向中国、日本和韩国输送石油。随着不断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中国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日益增长。东西伯利亚至太平洋输油管道工程将在极大程度上缓解中国在能源短缺方面面临的压力。由于西伯利亚极端的气候和地理条件,管道上安装的设备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直径为1200毫米的管道将经过地震频发、海拔高度相差悬殊的地区。这意味着设备组件必须质量优异,坚固耐用,运送简便。由于泵站通常建于地势险峻地区,很难接近,物流结构的重点要求密封件只需要最基本的保养和极其简便的维护。

伊格尔博格曼凭借在石油天然气行业的技术优势以及在恶劣条件下进行原油泵密封的丰富经验,成为管道一期高压密封件和密封系统的合格供应商。在随后的管道二期和一期其余泵站的建设项目中,伊格尔伯格曼将为俄罗斯管道运营商TransNeft提供经过严格测试的SH和HR系列的密封件。

伊格尔博格曼公司参加此项目是科德宝集中资源在石油天然气业进行扩张的一个重要实例。“由于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我们成为项目的一个合作伙伴。并且,我们扩张的空间依然相当可观。”科德宝管理委员会主席索伊博士(Dr.Mohsen Sohi)表示,“基于这种市场趋势,我们将把石油天然气作为一个战略增长点,未来将继续在此行业投资发展。

上一篇:重庆燃气集团在建天然气管网已达109公里 下一篇:中石化江西成品油管道二期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