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花格输油管道四年保持“零打孔盗油”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2-09-12 浏览数:6

截至8月底,青海油田花格输油管道已连续48个月实现“零打孔盗油”的安全管理目标,成功打造了输油管道平安堤坝,保障了“生命线”的安全畅通。

西起花土沟东至格尔木的花格输油管道全长438.8公里。这条世界海拔最高的原油管道年输油能力在200万吨以上,被誉为青海油田的“生命线”。

管道途经戈壁、沼泽等多种地形,巡护任务繁重。近年来,青海油田对管道实行全方位、全天不间断巡护,对穿越河流管段加密巡查,做到“四个到位”,实施“三防三式”(人防、物防、技防,拉网式、蹲坑式、排查式)巡线法,建立企地联合巡检机制、经费保障机制、考核奖惩机制等,保障管道平稳输油。

上一篇:广河高速将设两油站渔沙坦将增供水管道 下一篇:陕西:铜黄高速公路铜川新区至何家坊段石油管道迁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