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广河高速将设两油站渔沙坦将增供水管道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2-09-13 浏览数:4

于今年年初开通的广河高速成为前往河源、惠州、梅州等客家地区等地区的快速通道,高速中心服务区虽然开通了便利店等便民服务,但一旁的加油站却迟迟未开通。记者12日在广州市环保局官方网站看到,广河高速中心服务区的南区、北区将各建一个加油站,分别命名为福和北和福和南加油站,目前正进行环评审批前公示。

此外,记者12日咨询广河高速主管单位广州市交投集团获悉,这两个加油站将于今年内开通,从而结束广河高速目前无加油站可加油的现状。

12日,渔沙坦华美路新建供水管道工程项目在市环保局官方网站进行环评审批前公示。环评显示,为解决天河职中渔沙坦校区施工和永久用水问题,拟在广州市天河区沙河镇渔沙坦广州畜牧场南面新建渔沙坦华美路供水管道工程,使用过程中将不产生新污染,建成后将带来较为明显的效益,主要为周边村民、师生提供永久用水,改善区域用水质量。公众如对项目有意见,请在9月12日至9月19日内向天河区环保局反映。

上一篇:青海油田花格输油管道实现安全管理目标 下一篇:花格输油管道四年保持“零打孔盗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