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青海油田花格输油管道实现安全管理目标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2-09-17 浏览数:3

截至9月10日,青海油田花格输油管道已连续4年无一起打孔盗油案件发生,实现“零打孔盗油”的安全管理目标。

花格输油管道西起花土沟原油生产基地,东至格尔木炼油化工、外销基地,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原油输油管道,被誉为青海油田的“生命线”。2008年9月以来,青海油田管道输油处保安中队通过强化管理、重点防范、警企联防、专项治理和沿途各泵站捆绑巡查等有效手段,对管道实施全天候无缝隙巡线,有效遏止了打孔盗油事件的发生。

保安中队通过拉网式、蹲坑式、排查式和24小时不间断巡线方式,并通过落实地企联合、在线监测系统、摄像监视系统等措施,构筑了严密的防护网络,实现了从对抗性预防向巩固性预防的转变。

上一篇:陕西省宝鸡石油钢管新疆生产线竣工 下一篇:广河高速将设两油站渔沙坦将增供水管道